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登記成為會員時,我們會要求你提供個人資料及必須提交的資料旁均有星號;如你沒有填寫這些資料,系統會在你提交表格時,即時作出提示。這些資料的重要性,在於它能夠讓我們確認服務使用者的身分。如果沒有這些資料,我們或許不能提供你所要求的服務,或向你所提出的要求作出回應。

除非我們已獲你的同意或須遵守法律上的要求,我們不會向任何第三者披露你所提交的資料。你有權查閱及更新你於本網站的個人資料。你可以在登入後透過本網站所提供的「我的帳戶」查閱或更新個人資料。如有需要,過程中我們可能會要求你提供詳細的資料以作核實用途。我們也會紀錄瀏覽本網站的人次。

我們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下述用途: 1. 提供你所要求的會員服務及其他相關服務; 2. 聯絡你以收集意見、進行調查或為你推介最新活動資訊及活動邀請;以及 3. 維持本系統、研究和拓展我們的服務,以及進行統計及數據分析,例如使用服務的頻率和使用量等,以優化本網站及其他相關服務。

本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或會作出更改,而所有更改均會刊載於本網頁。

© 2020 邊玩邊學 版權所有。本網頁使用1920 x 1080 解像度及 Google Chrome 最新版本瀏覽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