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簡稱「民政處」)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資訊及資料只供參考之用。而此等資料內容不能詮釋為提供意見或作出建議及不應據此作為任何決定或行動的基準。雖然民政處已盡力確保這個網站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民政處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包含一些連接其他網頁的超連結或載有由第三者提供的材料。民政處不會審核此等其他網頁所載的任何資料或意見,亦不會對此等資料或意見負責,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對於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民政處概不負責。民政處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毋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所有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內容,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影像、檔案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除非另有訂明,民政處是本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民政處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若本網站所載的內容涉及第三者版權,在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該內容前,必須獲得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准許。

你承認和同意,民政處在任何情況下均毋須就任何人使用本網站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的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責。民政處不會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的信息是完全可靠。倘你因經互聯網向本網站傳送的任何信息,或本網站因應你要求經互聯網向你傳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損害賠償,民政處概不負責。經互聯網傳遞的信息,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

登入本網站或其任何網頁,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條款,以及民政處在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可隨時對上述條款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重要告示查閱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 2020 邊玩邊學 版權所有。本網頁使用1920 x 1080 解像度及 Google Chrome 最新版本瀏覽效果最佳。